17.4 C
Taiwan
2021-10-26 星期二

總冠軍賽G5裁判報告出爐 關鍵兩次漏判均對湖人不利

- Advertisement -spot_imgspot_img

美東時間10月10日,聯盟公佈了10月9日晚總冠軍賽的最後兩分鐘裁判報告。

鑒於湖人主帥Frank Vogel吞敗後毫不掩飾的表達自己對裁判的不滿,此報告的出爐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裁判報告中,湖人主帥指出的兩次防守犯規都被判定為有“身體接觸”,所以不存在誤判。但是,另外有兩次行為的確存在漏判,但是,裁判報告認為不影響比賽進程。

報告稱,比賽時間剩46.7秒時,Markieff Morris確實打到Butler左臂且他也進入投射動作。
16.8秒時,Anthony Davis防守動作也由A點移動到B點,所以發生肢體接觸時不視為直上直下故為犯規。
最後1分01秒,Jimmy Butler在防守James切入上籃時,明顯已經碰觸到James的頭部,裁判卻沒響哨,隨後James自己搶到進攻籃板補進,裁判報告也就認為這個吹判無關整個比賽流程。
最後28秒,Iguodala應該被吹防守3秒違例,因為當時他在禁區並無明顯防守對象,湖人應有1次罰球機會,可是裁判報告認為隨後Davis補籃成功,所以並無太大影響。

G5已成定局,G6將會是什麼結局?

最新新聞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