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C
Taiwan
2022-01-21 星期五

「影片」屢教不改?「哈登進攻時夾對方手臂被吹進攻犯規!」哈登抱頭喊冤!引發球迷熱議!

- Advertisement -spot_imgspot_img

11月9號訊,籃網對決公牛,比賽場上出現了爭議判罰,哈登面對球哥的防守,兩人手臂纏在一起,哈登被吹進攻犯規。

GIF

這場跟公牛的對決,哈登早早就打開了進攻手感,連續三分命中,在開局被動的情況下,幫助籃網咬住比分。

GIF

不過,第一節還剩4分19秒,哈登被吹了進攻犯規。當時,他面對球哥的防守,連續交叉步運球之後突然啓動加速突破,球哥並沒有失位。此時,哈登的手臂跟球哥的手臂纏在了一起。

GIF

隨後,裁判哨嚮,吹了哈登進攻犯規。對於這一判罰,哈登攤手抱頭表示不解。裁判認為他夾對方手臂,所以吹了進攻犯規。

GIF

場邊籃網主教練Nash也很不解這一判罰。事實上,上一場跟暴龍的對決,哈登也幾乎是同樣的動作,對手也沒有吃到犯規。當時,哈登突破遭到特倫特侵犯,手臂纏在一起,但是裁判並沒有嚮哨。

對於哈登這次被吹進攻犯規,球迷也是熱議判罰,「他甚至不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但我必須承認裁判真的不喜歡他。」「我要告訴我的孫子們NBA是如何改變規則來阻止詹姆斯-哈登。」全場比賽結束公牛118-95擊敗籃網。

最新新聞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