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正義有用嗎?NBA裁判官方正式道歉「直言是人都會犯錯!」湖人做出強硬回擊!

1月30號訊,在湖人輸給賽爾提克的比賽中,裁判關鍵時刻看著詹姆斯被打手而不嚮哨,還給領先1分的他們一個技術犯規,導致賽爾提克直接追平了比分。

然而就是這麼清晰明顯的犯規動作,就在裁判的眼前發生,裁判卻並沒有對塔圖姆吹罰犯規,這也引起了詹姆斯的強烈不滿,詹姆斯抱頭直跳,並無奈跪倒在地以示對裁判吹罰的不滿,然而裁判卻依舊無動於衷。

隨著湖人的輸球,裁判也被罵上Twitter熱搜。而在今天,裁判官方也為這次離譜的吹罰道歉。據NBA裁判官方聲明,他們表示在湖人和賽爾提克的最後時刻確實漏吹了詹姆斯被打手的事實。並對此像球迷和湖人、詹姆斯道歉。有意思的是,他們是帶著高傲的預期來道歉的。

聲明寫道「正如所有人一樣,裁判也會犯錯。我們在昨晚比賽的最後時刻犯了一個錯誤,那讓我們十分痛苦。這個回合將帶來沉重的負擔並導致許多不眠之夜,因為我們努力成為最好的裁判。」

在裁判道歉之後,他們又遭遇了新一輪謾罵,賽爾提克也有了一個新的代名詞「凱不打手」。在NBA官方裁判結果出爐之後,湖人官方更新球隊傷病報告,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安東尼-戴維斯將因傷缺席明日對陣籃網的比賽,不知湖人隊此舉是否在向NBA官方表達不滿!

分享此文:

相關文章